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 谷城
教师节,电力党员送来“安全”礼
发布日期: 2020-09-11 字体:【

9月10日,谷城电力局和盛康供电所党支部20多名共产党员组成的服务队到盛康镇付湾中心小学,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送上一份安全用电的“厚礼”。

当天,20多名共产党员服务队,在付湾中心小学开展“我要安全、幸福平安”服务活动,逐一对学校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大排查。党员服务队员分组认真查看了学校的校用变压器、低压电缆、配电室、漏电保护开关、教室内灯具、插座、闸刀等用电设施,特别是教学楼、学生宿舍、食堂等人群集中地方的线路设备安全情况。

服务队党员对该校实际用电存在的问题、各项隐患可能产生的危害进行分析讲解,提出合理化整改意见并及时进行整改。将学校后勤用电重新立户装表,直接从变压器中三相四线引入,解决学校多年用电负荷问题。对学校教学区、食堂、师生住宿楼实现分类供电,均匀分配负荷,科学保障供电。筑牢校园用电安全“保险”,给学校的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、舒心的用电环境,确保新学期师生安全用电无忧。

此外,电力党员服务队员在老师的指导下,向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、节约用电常识、用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及出现故障时的防范措施,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。

通讯员:刘永林 / 编辑:杨守荣

责任编辑:翟竞 / 编审:任丹

作者:云上谷城
【关闭本页】 【打印本页】